斯哈丸子

无聊闲人,需要有人和我瞎唠嗑

不清醒日常17

38.

最近心血来潮做了指甲


本来都选好款式了,进了美甲店看到了好看的梅子色,瞬间一整个心水住!


再加上正在贴甲片,直接做了一个很长的欧美甲


回家给张真源炫耀,他先是一愣,然后脱口而出


“真秀!乖乖的新指甲真漂亮!”


好家伙,赞美的话脱口而出算是让你整明白了


但是随后我又发现了我的新指甲除了显手长没有任何作用,按马桶按不了,开易拉罐开不了,甚至挖面霜都会存一点


直到我忍不住碰张真源的头发,然后没忍住抓了抓


“哦!好舒服!”


得,新概念头部按摩get!


39.

今天我们这下雨了,突然晴天变黄然后瓢泼大雨那种


本来没什么事的,我和张真源非要打着一把伞从超市走回家;本来离得也不远


我和张真源一边小心试探哪没水,一边唠着嗑往家溜达


我穿了一双底高的鞋,所以鞋子里一直没进水,张真源就不一样了,他透气性极好的运动鞋简直是被水侵害了好久


这种优越感结束于我直接踩进了一个水盖过脚面的水洼里,我的境况直接和张真源一模一样


我瞬间从伞底下窜出去,开始在雨里跑跳,还时不时回头看张真源,甚至用脚往他身上泼水——反正都湿了


比幼稚谁都比不过张真源,他立刻把伞收起来追上我在我旁边踩水


我俩一路跑一路闹,完全复原小猪佩奇


最后还是买了炒面和猪蹄回家:我们两个变成了拎着炒面和猪蹄浑身湿透的戏水少年


雨天简直是让人快乐呢!之前我和张真源都这么认为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