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丸子

无聊闲人,需要有人和我瞎唠嗑

翔你 | 戒指

小甜文小甜文!


贴心好香x笨笨的女主!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你把严浩翔送你的戒指丢了,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你仔细回想,早上没睡醒就起来吃饭手伸到了粥里,中午和客户吃饭不小心把饮料洒在手上了,下午逛古城的时候没看到石墩绊了一脚,晚上好不容易回酒店洗了个澡

 

没记得丢到哪了呀,你躺在床上,回想着一天的行动轨迹,确实没记得在哪个特定的时刻看到戒指在手上或是被摘了

 

未免有些太笨了,只是出差两天,不仅犯了这么多的蠢事,还把戒指弄丢了

 

严浩翔是一个很注重仪式感的人,这个戒指也是你们两个当时在一起不久一起做的,他一个你一个。虽说不是什么特别贵重的东西,但是这个戒指对你们的意义与其他的首饰大不相同

 

你害怕严浩翔生气,但是也没有办法,你翻箱倒柜确定了自己的房间里没有那个戒指,而且现在很晚了,出去找也是不可能了

 

明天还要飞早班机回去,还是想想怎么和严浩翔好好解释努力让他消消气吧

 

你因为戒指的事一晚上没睡好,再加上前一天准备第二天的资料,可以说你已经连着两天基本没睡了

 

航班准时到达,你准确的辨认出来接你的严浩翔,拖着箱子加快了脚步

 

“都说了家里这边降温,让你穿多一点,你看,刚下飞机脸都冻红了” 严浩翔顺手接过你的箱子,然后打开自己的大衣把你包裹在里面

 

你抱着他,闻着熟悉的气味,轻声说了句想他

 

他吻了吻你额头,又看看你的大黑眼圈

 

“这两天出差都没睡好吗?宝贝你太辛苦了,走回家我给你做好吃的”

 

回家的车上,你不知道怎么向严浩翔开口,整个人十分忐忑,所以也睡不着

 

“严浩翔…” 你想跟他承认戒指丢了的事实,但是看到他手上的那一抹闪光顿时有点退却

 

“嗯?”

 

“那个…没事…” 你顿了顿,然后说了这几天所有自己经历的蠢事

 

“我是不是好笨!” 你故意隐瞒了戒指丢了这件事

 

严浩翔笑了笑,觉得你认真讲故事的表情很可爱

 

“那合同签成了吗?”

 

“当然,也不看我是谁!虽然我笨,但是业务能力一流好嘛!”

 

“那你就很厉害呀!我听说他们那边的负责人可不好说话” 严浩翔平时就特别喜欢夸你,尤其是这次你做出的成绩确实不一般

 

后来车里就有了一丝丝尴尬的氛围,你不敢说也不好影响严浩翔开车,严浩翔想让你睡觉但是你眼睛瞪的溜圆,丝毫没睡意

 

直到坐上回家的电梯,你终于有勇气说出了真相:

 

“严浩翔…” 你拽拽他的衣角,却不敢和他对视

 

“那个…我把咱们俩做的那个戒指丢了…” 你声音越来越小,头越来越低,没看到严浩翔的表情,只看到了严浩翔把他的戒指褪下放进了大衣口袋

 

“叮” 幸亏电梯提示楼层到了,及时终止了这个尴尬的场面

 

进门发现家里的有了某些其妙的变化,客厅里堆满了粉红色系的气球,茶几上还有一个你最喜欢的红丝绒蛋糕

 

严浩翔跟在你后面进了客厅,从你身后扶着你的肩让你冲向他

 

只见他单膝跪地,打开了一个小盒子,里面是一颗好看的钻戒

 

“宝宝,我们也在一起有快两年的时间了,然后我觉得我可以是你的依靠了,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严浩翔很正式的看着你,眼里满是憧憬

 

“可是…我把咱们的戒指弄丢了” 你没有底气,也不知道严浩翔到底怎么想的,不仅没生气还继续求婚

 

“我也没有呀” 严浩翔伸出他的手让你看,你想起来在电梯里他就把戒指摘掉了,原来是为了让你不那么尴尬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一个戒指丢了就要换一个新的”

 

故事的最后就是你终于放下了工作的疲累和心里的负担坐在沙发上吃着最喜欢的红丝绒蛋糕,等着严浩翔把好吃的饭做出来。在阳光的照耀下,你的笑和手上的戒指一样闪亮

 

评论(5)

热度(2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